太古

蠢哭自己了,根妹快来拯救我的智商

AASS真人向[开心日常片段]

lucy chen:

AASS真人向[开心日常片段]




**真人向预警,因为向日葵和蜂鸟篇看的人少,所以我把跟寒寒讨论的片段放出来,就算是我公布我的脑洞了,爱你们!!对不起大家,如果看的人少,我不会再写向日葵和蜂鸟系列了,感谢昨天点赞的亲们
😁


**ooc预警,我爱船长们毋庸置疑,都是作者的猜测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片段1,南卫理工校园重新相遇



aa说,我毕业有场毕业戏剧表演,你来不来看?ss看了一眼自己满满的课程安排,说“amy,我可能去不了”



aa有些不开心,但是还是笑容灿烂的说“那祝你选拔成功”



ss有些过意不去,毕竟毕业戏剧表演aa能来请自己,那表示她很重视她,跑了两步,说“amy,我尽量好吗?我一定会找到时间的”


表演当天,aa因为太紧张一夜没睡,所以早早去了演出场地,远远看见校体育馆里有人在练舞,她有些好奇,不知道是谁,她上前一步,透过门窗,看见里面熟悉的身影,随后她上装到彩排,脑海里都是那一幕。





晨光的剧场里,amy穿着戏装出场,从容的做些表演,淡定而又情绪层次有序的说着台词,下场的一撇眼间看见了台下那个穿的很得体,也冲她歪头一笑的Sarah,是啊,体育馆里就是她,一遍遍重复着啦啦队的动作,要不是amy后来事先打听一下Sarah的行程,真的被她骗过去了,说她重新安排了时间,原来只是压缩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去排练,为的……就是今天有一上午的时间来看自己的《无事生非》的戏剧表演。




amy淡淡的低语[Sarah……]


#
片段2,南卫理工新生舞会上



aa和ss是在一次舞会上认识的,那时的Amy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,作为新生的ss被宣传部同学带她来见的aa说“这是咱们的学姐,amy acker,校花呢”





aa羞得满脸通红,还是很主动的去握手,说“她们瞎说的,我不是的,哈哈,鞋子不错”ss那天穿了一双恨天高,才将将到aa的耳朵,“学姐是挺漂亮的!”




ss朋友说“amy,还没给你介绍她呢,sarah shahi,新晋校花,我就说你们两个美女站在一起,舞会的所有风头都被你俩盖过去了!”




ss哈哈哈的大笑,aa很羞涩表示没有,重新看到ss,她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。





#
南卫理工戏剧剧本讨论课



大学第二次见面,ss是在一次莎士比亚戏剧演绎研讨课大课上看见aa,她来旁听,因为听说她要在莎士比亚诞辰——校纪念晚会上演一次莎士比亚的〔无事生非〕,ss发现aa戴上眼镜的感觉,特别可爱,课间,aa还在记笔记,ss走过去,说“学姐,你的笔记借我抄抄呗,有的地方我没记住……”





aa低着头,笑着答应说“当然可以,我马上就好……”抬头一看,她开心的笑起来“sarah!你也有这堂课?”




ss仿佛被感染了说“戏剧必修课啊!”




aa特别热情的往里面串了一个位置说“快,挨着我坐”



#
大学晚饭




她俩各自打好饭坐在一起,aa下意识的偏头看了一眼ss的胸,脸红的低声问“Sarah……呃,你是没穿内衣吗?”




ss拽了一下大Tshirt,说“是啊”



aa继续红脸说“great shape”



ss杠铃般的笑声传出来



随后ss笑着说“那是我亲mum小的时候就不让我穿内衣,说会束缚胸部发育……”aa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,尬笑道“我现在不穿是不是有点晚了?”




ss笑得扑在了aa的怀里,一边一句句的喊着amy的名字




ss然后又说“我觉得女性穿不穿内衣,完全是自由,我觉得舒服就不穿,这才是平等的开始,有人贼眉鼠眼看过来,瞪回去,老娘就不穿,你的眼睛再看,戳瞎你,回家回去看你老娘的去!”




aa一脸崇拜看着ss,心想说的好棒!旁边人心想一个胸衣哪里来的那么多论调





**胸衣内容非我杜撰,这是Sarah采访自己吐槽的……😄




#
大学假期结束返校




一个假期结束,aa和ss在开学第一天见面,aa看见ss来上学,特别热情给她一个爱的抱抱,然后假装无意的说“sarah!你长高了!!”然后壳之笑裂!!!哈哈哈,然后仗着大长腿跑掉了,ss在后面大喊“amy!!今天我穿的高跟!!!”





#
POI拍摄现场


刚下发剧本,aa马上翻剧本,看有没有跟ME的对手戏,看到最后马上哭了,ss看见马上边翻剧本边说“怎么了?”





aa边哭边说“Sarah,这集肖根又没有亲亲!!”




或者aa马上很难过的撇撇嘴角,ss问,怎么了?aa说,“该死的编剧,把Carter写死了!?”




又有一天,午饭时间,Sarah在吃盒饭,剧本被送来,Amy马上翻起来,突然她懊恼的呃了一声,Sarah鉴于上两次没有理她,说“怎么样?难道编剧终于想起来把Fusco写死了吗?”





aa说“今天有三条举那个最大号枪的镜头!”




ss:哈哈哈哈


#
poi拍摄现场




突然有一天,aa早上来特别开心,跟ss说,“Sarah,你猜今天拍什么戏?”


ss笑着说“什么”


aa特别开心说“今天有裙子穿啊!!!你是黑的,我是蓝色的!”




吐槽裙子少!


#
poi拍摄现场




拍雪地根,一大早,aa悄悄的神神秘秘的拉过Ss来说“sarah,你猜我今天穿了几条裤子?”


ss摸了摸下巴“我猜和昨天一样,4条!!”


aa哈哈笑道“错!5条!我今天必须发一条推特,纪念一下,哈!”


ss杠铃般的笑声!






#
poi拍摄现场



有一天,aass在休息吃饭,aa突然凑过来,说“sarah……我问你哦……转推怎么转?”红脸……


ss哈哈哈笑着拿起amy的手机。


第二天,aa特别兴奋的说,“Sarah!!Sarah,你看,你看,是不是复制粘贴然后加上自己的话就行?!我研究了一晚上,转了好几条!!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