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古

蠢哭自己了,根妹快来拯救我的智商

鼠猫的陷空岛:

颜值最高的一个版本。
终南山后的落雪,是小龙女那洁白飘逸的裙摆,
碧水潭里的清波,是过儿眼中流转的深情,
那一见,那一个回眸,便凝成一段揪扯不开的情缘,
“我杨过愿意拜小龙女姑姑为师,一辈子听姑姑的话,假若姑姑被人欺负的话,我杨过就杀了那个欺负你的人……”
“过儿,我不想做你的师傅,我想做你的妻子……”
“龙儿,杨过愿娶你为妻……”
可师徒恋在名门正派口中,是离经叛道,是有违伦常。
便有了分分合合,十六年的等待。
抵不过爱还在,心没变,所以又有了绝情谷底那动人心魄的再次相见。
“龙儿你还是当年模样,而我却已经老了……”
“不,不是老,是我的过儿长大了。”
曾经以为这是最动听的情话,无需海誓山盟,绝情谷也会开出痴情的花。
再后来,此去经年。倚天屠龙记里杨姐姐惊鸿一瞥,姿容绝色,武功奇高,对张无忌微笑言道:“神雕侠侣,绝迹江湖。”
如此这般……
料想,
他和她那么多年一定很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12)